close

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,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

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,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,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

後來我才發現,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,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,都是在這邊學的。

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,真的如果我早知道,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!

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?
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

加入TutorABC,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!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,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,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,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,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!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,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,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!

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

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,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。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,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。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試,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,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,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,是我很開心的一點!

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

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,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。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,只要45分鐘,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,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!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,也會培養國際觀,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!

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!

240萬人親身見證!學好英文不困難!加薪升遷只是當然!

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!

Lucas上課前的英文

Lucas上課後的英文



關於陰道...男人必須知道這10事實

別在做愛前尿尿!下場超...悲劇



其實小橘子的聰明冷靜、情緒穩定,也不盡然全是天賦異稟,因為小柔媽篤信胎教,認為自己當時懷孕過程雖然還在拍戲,非常辛苦,但注重胎教的她不僅會聽古典音樂、欣賞藝術、看書,保持心情愉快,更有先生天天煮愛心煲湯給她喝,難怪在愛及溫柔環境下「孕釀」的小橘子,宛如上帝恩賜的孩子,不僅聰明、冷靜、個性好,連睡眠作息也很固定,真的是非常好帶的寶寶呢!






隔衣射精不會懷孕?5錯誤避孕GG了

工業區三十三路英文補習班推薦

熱河路2段英文補習班推薦不過,橘子最擅長是拼圖喔!話說當時黃小柔分娩,因橘子頭圍較大,曾讓她生產吃全餐,但橘子的聰明反應,卻讓柔媽感到十分驚奇!聽到這邊,小編也覺得太神了。果然,情緒冷靜的小大人確實很不一般。有一次,小橘子看小柔媽在玩小型拼圖(一張約10~12片),竟跟著主動學媽咪一起找「失落的一角」。只是沒想到,從小橘子手中挑來的散落拼圖,竟完全吻合每個缺落的一角,就這樣一下子就被橘寶拼成功了。




「其實小橘子也沒有特別愛玩的遊戲,可能因為我們對待他的方式就像個大人般看待。」小柔媽說。而且,小橘子其實沒有很愛看卡通,反而較喜歡唱唱跳跳的兒童節目,尤其喜歡自己學唱跳幼教台「卡加布列島」的中文兒歌,所以對於音樂、舞蹈、韻律表演或是看書等活動,就明顯地表現很喜歡。


想加薪、提升腦力?必學第二語言

橘子年紀小,卻穩重內斂



「我覺得,小橘子是個很內斂的孩子。」談及小柔媽眼中還不到一歲半的兒子,她閃爍著大眼如是形容:「因為他不像其他的小孩會很容易瘋狂亂跑或尖叫,情緒起伏不大,通常他自己的喜歡或不喜歡,也都很清楚,也很少有舉棋不定的時候,是個反應相當冷靜的寶寶。」


話說小橘子不但冷靜穩重,卻也不愛過份撒嬌,甚至有一次小柔媽很累的時候對橘寶說:「來幫媽咪拍拍拍(按摩)」,橘寶竟會貼心地幫媽咪按摩呢!不過,小柔媽說,當然小橘子也會看情況,假如他受委屈時,也是會有撒嬌的一面啦!小橘子平日和爸比相處時間少,但忙碌的爸比,卻相當珍惜與橘子短暫的親子時光,像是每天刻意早起約一個鐘頭的時間,會和橘子吃飯、看卡通,甚至有時夫妻倆共同依偎在還沒睡醒的橘子身旁陪伴他,畫面超溫馨!


從亮麗的少女時期後轉為人妻順利當媽的黃小柔,雖然人生步調快轉,如今卻也嚐到這種平實的幸福滋味。每當她看橘子一人在玩,甚至呢喃或唱跳,都覺得孩子既可愛又感動。有時小橘子還會對窗外數著街道的車子,一邊數數,還一邊認,並且喃喃自語的說:「卡車,truck」、「計程車,taxi」、「摩托車,motorcycle」;認真的小小模樣,看在柔媽眼裡,覺得這就是橘子最逗趣的時刻了。






服裝造型/三曜設計, Lezis

香蕉不可與食物混吃?營養師解答

服裝品牌/MODA流行製造機、私人提供



梳化/薛惠文(Viv)

鞋子提供/ALDO、bonbons

攝影/潘朵拉專業兒童攝影



*完整文章內容請參考:【嬰兒與母親】2016年05月號。http://www.mababy.com/newkm/article.aspx?sno=0004912

*【嬰兒與母親】官方網站。http://www.mababy.com/






大弘四街英文補習班推薦

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

1對1私人家教課+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+ 1,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,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。

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!在1-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,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,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,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。

(線上真人1對1,每堂約600元、線上真人1對6,每堂約75元)

24小時開課,隨時隨地,無須預約,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,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/ TEFL英語教授資格。

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

1堂只要54元!比ㄧ杯咖啡還便宜!
另外,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,
提供60國優質講師,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。
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!

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

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


arrow
arrow

    keithmuy2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